今天跟著S先生給我的Youtube影片,做了Full body workout和各種深蹲,實在有夠累...

聽說運動完要補充一下蛋白質,所以煎了很大一塊牛排A____A 

P1190097.JPG

 

這塊比手掌大的牛排沒有什麼油花和筋,肉質較嫩,別問我是什麼部位,已忘記=w=

先用橄欖油醃過鎖肉汁,通常我會用煎烤鍋,但今天偷懶,用我的『Silit』愛鍋隨手煎一下!

 

肉差不多到我想要的熟度,撒上點胡椒粒和蒜片,兩面再微煎一下。

如果用煎烤鍋比較能把牛排表層稍微煎酥,今天肚子餓了不要講究這麼多XD

煎好後記得靜置約10分鐘,看你想加點什麼提味佐料~

P1190096.JPG

 

P1190099.JPG

 

好啦,煎好牛排了準備開動囉!!

今天看著我用了一年的WMF廚房剪刀,熊熊想起好像沒有分享過這個德國家喻戶曉的品牌!!!

想當初自己只是個四處流浪的學生,WMF的鍋具閃閃發光,買不起...但他的周邊商品實在是很實用,

其中一個就是它的廚房兩用剪刀。

 

有些食物煮好後,用剪刀這樣咖擦、咖擦,就不用再弄髒砧板會方便許多;

或者很多媽咪會幫小朋友的食物剪小一點,

很久以前我就一直想買一把廚房料理用剪刀,但始終沒有看到中意的,

卻在德國逛WMF專賣店的時候心血來潮買下它。

WMF剪刀

 

當然,平常我不會用剪刀吃牛排,但...今天就是想吃牛排,

所以特別讓大家看看這把剪刀拿來剪牛排的效果如何:)

咖擦~~~

WMF剪刀

 

完全不費力,切面很勻稱。

WMF剪刀

 

讓我們拉近仔細瞧瞧刀鋒,

不鏽鋼材質,一面帶有齒痕、另一面則是平滑。

WMF剪刀

 

除了剪食物以外,可以看到在塑膠刀柄與刀鋒之間有個圓,

中間是弧面帶有鋸齒狀的不鏽鋼材質,這個是用來開瓶的喲!!

(ps.今天沒有要喝啤酒,暫時無法示範:p)

WMF剪刀

 

WMF剪刀   

 

這把是低階入門款的剪刀,總共有紅、藍、綠、黑四種顏色,

陪伴我的一年多的時間,到目前為止都很滿意它的表現。

除了這把,還有各式各樣進階款的剪刀,等我打造理想廚房這些就會一一入手啦A___A

ps. WMF的玻璃量杯也是我的愛用品,在沒有料理秤的時候,一杯搞定所有烘焙煩惱! 

 

運動完、吃完休息一段時間,

今天天氣涼涼的,也很適合來泡澡relax一下♥

『Kneipp』是我最愛的草本精油品牌,家裡有10種它的天然草本泡澡精油和浴鹽,

這幾天肩頸有些痠痛,外加運動完,好像很適合用Stressfrei (stress free),它是很舒服的橙香味喔!!

IMG_8034  

 

附上Full body workout影片,30分鐘動一動,累死了~~~呼!

    

     參考連結  | 德國旅遊 ♥ 必買清單 ♥ 好物推薦 |

身體保健

德國百靈油 China Oel。超好用的100%薄荷油

德國百靈油潤喉糖♥China öl Hals- und Hustenbonbons

Klosterfrau Melissengeist。德國修女天然草藥品牌

ROSSMANN 維他命發泡錠

Doppelherz♥多寶雙心Augen Vital/Augen Extra護眼膠囊

Doppelherz System♥多寶雙心System系列 高單位護眼膠囊

Kneipp克奈圃。德國百年天然草本品牌

德國牙醫強力推薦。elmex牙膏 / Biorepair牙膏

Luvos-Heilerde 德國百年品牌。天然礦物泥土-腸胃不適救星

Bauerfeind 頂級專業護具/護膝介紹 (德國博爾汎)


保養/美妝

Schaebens MASKE♥德國最暢銷面膜-雪本詩

Rival de Loop安瓶/時空膠囊♥平價貴婦級保養聖品!

Balea安瓶/alverde天然安瓶♥貴婦級保養聖品dm篇!

Herbacin小甘菊/Kamill 護手霜

嬰幼兒照護No.1。Penaten牧羊人- 德國媽咪首選的百年品牌

alverde Clear SOS抗痘急救精華霜。100%天然保養品

SCHRAMMEK 德國雪媚兒。遮瑕修護BB霜。遮瑕修護BB霜


其他購物

德國最便宜的RIMOWA!!!

Silit♥德國高品質鍋具

WMF 德國高品質廚具。廚房剪刀篇


♥Vivi的歐洲之旅索引: 歐洲旅遊足跡‧Traveling in Europe!

 | 代購訊息 |

代購開團訊息通知 (想收最新訊息,可留資料,開團會優先通知喔!)

好康 | 2015.08 歐洲&德國代買/代購 (已收單)

好康 | 2015.05 歐洲&德國代買/代購開團囉!! (已收單)

好康 | 2015.03 歐洲&德國代買/代購開團 (已收單)

好康 | 2015.01  歐洲&德國代買/代購開揪 (已收單)

好康 | 2014.10 歐洲&德國代買/代購開揪 :D (已收單)

 

Vivian Shang

 點選側欄看更多好物分享唷!➠『德國好物推薦

arrow
arrow

    Vivi♥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