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合在我家附近,把拔說有一家泰式料理便宜又不錯,晚上來去吃,聽到這裡實在提不起任何興致,

上次我在公館貳樓餐廳對面的小巷子裡吃過某家泰式料理後,馬上腸胃炎......

至此之後,對於俗又大碗的店我都會三思三思~

不過查過這家泰合的評價頗高,店面沒什麼裝潢但是明亮整潔,

適逢母親節周末,保險起見還是先訂了位。

 

晚上到店裡,果真客滿,很多家庭來這母親節聚餐,店外還有一些人在等,不過好像都不用等太久。

這家店的經濟合菜,個人覺得真的滿實惠的~而且人少也可以吃~

兩人套餐【溫馨兩人行】-有$399(三道菜)/$599(四道菜)兩種,

另外有5人/7人/10人合菜,均附甜點和白飯,不過每多1人+$30。

 

我們三個人去吃,點了兩人$599的合菜,

內容有:泰式椒麻雞、雲醬高麗菜、打拋豬肉、月亮蝦餅(S)

 

上菜速度非常之快,才剛點完沒多久就上菜啦~!

 

泰式椒麻雞

不錯吃,不過我覺得泰式椒麻雞各家差異較沒有這麼大,所以普通普通~

泰合平價泰國餐館@錦州街 

 

打拋豬肉

豬肉吃起來是手切的,不是絞肉,口感不錯,

另外有加四季豆,好吃又下飯!!

泰合平價泰國餐館@錦州街  

 

雲醬高麗菜

一般好像是蝦醬!? 這道吃起來跟一般蝦醬高麗菜不太一樣耶~

泰合平價泰國餐館@錦州街  

 

月亮蝦餅

喔喔!!我最愛的來了~!

每次吃泰式料理必點的一道,

有些泰式料理的蝦餅,裡面蝦泥感覺混了不少太白粉和麵粉之類的,蝦子都沒什麼味道了,

這家的月亮蝦餅好厚好紮實!應該是一般的1.5~2倍吧!我喜歡:)

 泰合平價泰國餐館@錦州街  

 

後甜點-椰汁綠豆湯 

泰合平價泰國餐館@錦州街  

 

整體來看真的不錯吃,母親節店家還貼心送媽媽們康乃馨,

聽把拔說以前這家店裝潢色調暗暗的,都沒什麼人,(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泰合)

改成現在這樣後明亮的店面,生意超好!

我家附近的美食真不少~~

 

【泰合平價泰國餐館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錦州街402號

電話:(02)2503-0060

營業時間:11am~2pm、5pm~9:30pm

arrow
arrow

    Vivi♥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