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morning Taipei! 從六月初到現在總算是可以連上部落格。

飛機降落桃園機場的那一刻有種說不出的感動湧上心頭,

習慣了到處旅行,短短的七天卻頭一遭想念我溫暖的小窩。

 

台北➙上海➙重慶➙香港➙台北,這次4趟飛行中分別度過了人生中最難熬的飛行和最恐怖的降落。

遙想之前從曼谷飛土耳其抱著腸胃炎極度不適的身軀歷經十多個小時,都沒有從上海飛重慶這樣的難熬。

這次班機先delay外加整趟從頭到尾兩個小朋友吵鬧不停(媽媽卻在製造更慘烈的哀號...)、坐後面的人有點大隻不斷撞椅背的3個多小時,下飛機又在下雨淋雨上shuttle bus才抵達出境大廳。

回途飛香港轉機,降落瞬間驚醒超可怕還會彈跳=口=媽呀飛這麼多趟第一次遇到這種...

 

重慶下著雨有些濕冷,一直到我要離開前兩天太陽瞬間探出頭來。

某天晚上和同事們去吃燒烤,又油又辣又鹹的獨特料理方式,吃一些覺得還不錯,但多嚐幾口後,還實在是不太合Vivi的胃口...回飯店立馬沖了杯隨身帶的德國Medicine clay舒緩一下腸胃。

638  

周末難得的空閒去逛了一下重慶古鎮『磁器口』,其實就是有點類似我們老街的地方,假日總是擠滿人潮,

去年在上海買了件白底藍色圖騰的旗袍,今年在這買了一件水藍色的樣式,

應要求直接換上在有些陰雨綿綿的傳統街巷上走著,好像在拍哪齣古典連續劇一樣XD

201506.2  

身為一個絲巾圍巾控,免不了手滑幾條,其中一條立馬被朋友A走,

另外還有一條我好喜歡的紫色褐色漸層披肩。

IMG_7594  

不管在大陸還是台灣都進入了炎熱的季節,讓我開始翻箱倒櫃拿出那些清涼俏麗的衣服,

我對台灣夏天總是抱著一種期待卻又害怕傷害的心情,尤其是以梅雨季為前奏,

一陣雨來有時清爽、大多時候卻是悶熱。

 

我家S先生不論冬夏都會用在出門前使用爽身噴霧,

雖然說Vivi不太會流汗,但這天氣實在是也很需要,

對香氣很敏感的我挑了好久選到這款Rexona蕊娜-制汗爽身噴霧(魅惑香氛),

剛好有這個機會體驗,趁著端午前趕快分享一下,免得吃完粽子汗流浹背魅力bye bye。

P_20150515_090731  

瓶身曲線設計挺好掌握,第一次使用,要用力壓一下頂端按壓處。

使用前搖一搖然後距離腋下15cm左右噴一下就OK!

P_20150515_090905  

這款有玫瑰、茉莉、玉蘭、杏仁等香氣,不會太重、帶點淡淡的甜味,我很喜歡。

因為在使用爽身噴霧後,還會用香水,

一開始有點擔心是否會有衝突,但其實除了剛噴完的一小段時間以外,之後就不太聞得到了~

P_20150515_090820  

說明是寫持續48小時,但...我還真的沒有試過那麼久XD

最近天氣很悶熱,出門到公司這段路就很容易飆汗,所以爽身噴霧變成必備品,

週末也有嘗試到郊外健行踏青的時候使用,

要說完全制汗是不可能啦,但是有清爽許多,也比較不用擔心流汗有味道,整體來說滿不錯的:D

 

另外分享一下,這次的亮點大概是高級的飯店『融匯麗笙酒店(RADISSON BLU HOTEL CHONGQING SHAPINGBA)』

飯店對面的商圈舉辦宮崎駿音樂節,熟悉又悅耳的旋律讓人放鬆許多。

IMG_7585 

高級飯店的寵物是四隻孔雀!? 週末好天氣放出來庭院曬太陽散步,

旁邊還有咖啡桌椅,如果能悠哉的來杯拿鐵放空想必很不錯,

IMG_7581

 

It's Friday!!!!!好想要像他們一樣在草坪上晒曬太陽喲=w=

可是剛回來就有堆積如山的事情要處理,

心中小小的願望是吃一頓正餐...

 

Vivian Shang

 點選側欄看更多美妝體驗和購物分享唷!➠『體驗分享

arrow
arrow

    Vivi♥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