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手機氣候App,台灣攝氏二十多度偶爾下點雨,和零度偶爾零下的德國秋天實在是完全不能相比。前陣子我愛上了Niederegger的沖泡飲品,乾脆將他們家四種全數購入好好陪我度過懶洋洋的冷天氣,尤其最近實在是太過於忙碌,熱水倒入杯中立馬就有暖胃熱飲實在是很方便。

Niederegger是來自德國Lübeck的經典杏仁膏品牌,自1806年至今兩百多年的歷史,深受國人喜愛,想當然爾杏仁相關產品必定是這家的招牌,他們在許多地方也有開設咖啡店。或許你對這個品牌沒什麼印象,但是很多人都看過外型亮眼的Rimowa行李箱造型巧克力,就是這家推出的喔!

▼Rimowa行李箱造型巧克力

Niederegger Reise-Koffer_12.5

裡面當然是附上經典的杏仁巧克力,黑巧克力外層包裹杏仁膏內陷,超美味的! 我自己不是杏仁膏的Super fan,但說到買杏仁巧克力,Niederegger是我唯一會選購的品牌。品質自然不在話下,悠久的歷史已經說明一切,最近在德國好幾個朋友生日,S和我都是買這家的聖誕降臨曆、巧克力禮盒來送,也非常體面。

 

▼四款沖泡熱飲,每盒10包入。沖泡水量可以依照自己喜愛的濃度調整。

 

這四款都是含糖的飲品,適合喜歡甜而不膩的你:) 接下來分享一下我自己對這四款的心得給大家:

▩ Marzipan Trinkschokolade 杏仁巧克力

Photo 05-10-2016, 13 52 08

這是我第一個愛上他們家的飲品,甜度適中的巧克力帶著淡淡的杏仁香氣,卻又不會搶走可可的風味,很完美的搭配在一起。我很喜歡用熱牛奶來泡,增加奶香,偷懶一點的話也可以熱水沖泡再加點鮮奶油。如果搭配蛋糕常見的鮮奶油(像是許多星巴克的飲品一樣),一定也是超級好喝的!

個人喜歡甜甜的巧克力飲品,但太甜又會很膩,以前喝過好多種甜到嚇死人的可可,像Swiss Miss對我來說就太過甜膩,這款杏仁巧克力對我來說剛剛好。

 

▩ Marzipan Milchkaffe 杏仁牛奶咖啡

很溫順的口感,淡淡的咖啡香和杏仁香融合在一起,這款咖啡系列中我最愛的一個! 包裝上建議以熱牛奶或者熱水沖泡,我覺得單純用熱水牛奶香氣就滿足夠了。雖然說我平常喜歡喝重口味的咖啡,但這款卻意外深得我心耶!

 

▩ Marzipan Cappuccino 杏仁卡布奇諾

卡布奇諾系列的飲品咖啡味就比牛奶咖啡突出許多。在德國喜愛杏仁的人口比例明顯高很多,超市不乏各種杏仁甜品,這款杏仁卡布奇諾的評價相當不錯,杏仁和咖啡完全不會互搶風采,不過杏仁牛奶咖啡還是我的最愛=w=

 

▩ Nuss-nougat Cappuccino 榛果卡布奇諾

少了杏仁似乎就普通許多,但如果你不愛杏仁口味、喜歡帶點甜又不太甜的咖啡,這款或許是不錯的選擇。我個人覺得榛果不太突出,不過榛果本身就不如杏仁強烈。

 

寫這篇文章的同時,今天已經泡了兩杯來喝,好滿足♥

Vivian Shang

喜歡文章點個讚,側欄看更多各種分享唷!▶德國好物推薦

 

arrow
arrow

    Vivi♥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