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01 領養了一隻兩個多月大的橘子貓,幫他取名叫Mickey,

他還好小好小,之前都關在籠子裡,一開始很怕生,都躲在沙發後面不趕出來~後來很會撒嬌~

小貓真的長很快,轉眼間從一個手掌大,變成兩個手掌大...

 

(一個多禮拜後長大很多也很活潑,食慾超好一直吃......還搶別隻貓的食物)

Mickey來了一個多禮拜,正在吃東西突然被偷拍  

 

在領養他的時候,才剛帶到車上就接到電話,我在新竹的住處闖入了一隻貓...沒遇過這種離奇事=口=

而且是Mickey的長大版,也是一隻橘子貓!(下圖)

闖入家中的橘子女孩  

我想...我跟橘子貓註定有緣吧...不過闖入那隻後來不是我在養,室友養去了~~

 

就跟北鼻一樣,Mickey也是需要活動活動,尤其是他又吃那麼多........

這個逗貓棒是他的禮物,他超愛的喲!!!

他最愛玩的逗貓棒!  

抓著逗貓棒咬咬咬~~

拼命咬咬咬~  

 

不過貓咪的作息時間跟人不大一樣,尤其是他還沒習慣我們的作息,

晚上我睡覺的時候會跑過來吵我Q___Q還會偷親...!

無奈在套房沒辦法把他關去別的地方,

所以...我突發奇想買了一台水氧機!!加了舒眠精油進去......不曉得對貓有沒有用!?

沒用的話就至少對我有用,讓我睡死聽不到他在幹嘛~~

 

測試結果...效果果真不錯!

Mickey直接霸佔椅子舒舒服服的睡著了...

霸佔椅子呼呼大睡  

不知道為什麼,Mickey很喜歡這樣XD伸展四肢,露出剛吃飽的肚肚,被拍得好肥~哈哈哈~

招牌躺法! 嘿!柔軟度很好  

Mickey很喜歡咬來咬去,可能北鼻還在長牙吧,

他要咬人前,通常會先把要咬的地方舔兩下,再咬下去==|||很像先給你呼呼再咬~~

不過這也是他撒嬌的方式和玩樂的方式嚕~

 

[幼貓餵食]

看到很多人特地買幼貓飼料、罐頭,花滿多錢錢的...Mickey是吃一般飼料,主要是幼貓牙齒還沒發育完全,

所以他的飼料我都會先加一點水進去泡軟,偶爾會飼料混着罐頭讓他吃,

千萬不能讓貓咪一直吃罐頭,會慣壞~~~而且營養不均衡!

 

像Mickey就是吃東西很不節制,狼吞虎嚥,很怕他吃太多...有些小貓不太會控制,一直狂吃^^||

我是採少量多餐的方式,一天餵他四五次,每次的份量不要太多,水是放在旁邊讓他喝,每天會換乾淨的水~

 

 

小貓比較會撒嬌、要有人跟他玩,之前會讓他跟那隻闖空門的橘子貓玩,希望他玩累一點晚上乖乖睡覺...

而且這好像也是許多養貓人士的困擾~”~

最近是有比較配合我了,待我再觀察看看=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幼貓 mickey 橘子
    全站熱搜

    Vivi♥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