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的安瓶價性比之高,一直以來也是女性遊客掃貨重點,可惜玻璃安瓶被台灣列為禁止輸入品,無法攜帶入境,真的是讓廣大女性飽受煎熬。

不過這次要來介紹兩款廣受巨星喜愛,非玻璃瓶身、「可帶回台灣」的安瓶款式喔!

 

安瓶是我旅行時必備的保養品,

比起帶著各種瓶瓶罐罐到處跑,這樣小瓶、又集精華於一身的包裝,正適合移動卻得維持肌膚光澤的情境。

沒有勞斯萊斯可以開,至少讓肌膚有勞斯萊斯level的閃亮 <3

 

所謂的安瓶,就是以無菌方式處理,將精華鎖住在小小瓶身中,打開後要盡快使用完畢。一般人正常肌膚是不需要天天使用、也不建議天天使用的。

| ▶延伸閱讀 - 德國平價安瓶。提醒您,台灣法規禁止攜帶玻璃安瓶入境:
德國必買 | Rival de Loop安瓶/時空膠囊♥平價貴婦級保養聖品!
德國必買 | Balea安瓶/alverde天然安瓶♥貴婦級保養聖品dm篇!

 

Dermaroller 玻尿酸精華安瓶 30支*1.5ml 

這款安瓶被譽為「玻尿酸界的勞斯萊斯」,可是好萊塢巨星-安吉麗娜·朱莉的御用保養品,德國售價約90歐。

它被稱為世界上唯一可以做到不用注射,卻還能像注射了玻尿酸一樣讓妳容光煥發。

Photo 12-05-2017, 11 07 38

 

▼打開包裝,30支安瓶排排站。

Photo 12-05-2017, 11 08 40

 

▼我滿喜歡這款的瓶身包裝,和一般玻璃安瓶相似設計。使用前搖一搖、然後折開即可使用,塑膠瓶身完全不需要擔心會不小心割傷手的問題。

Photo 12-05-2017, 11 08 53

這款是我自己目前在使用的安瓶,而效果也是歷年來用過的各種安瓶品牌中最優的!

使用後肌膚「立刻」光澤滑溜,自己都會忍不住多摸幾下臉頰 >///<

在使用Dermaroller的這幾天,我基本上是素顏出門,僅上了點眼妝讓自己看起來不像剛睡醒而已。

 

它的質地稍微濃稠,但塗抹上肌膚輕輕按摩後很會就會被肌膚吸收、非常清爽。或許是玻尿酸單位較高的因素,剛使用時會帶有淡淡的酸味,不會很重是可以接受的程度,氣味隨著時間會散去。至於有沒有像打了玻尿酸這麼厲害?見仁見智啦,是說要到直接注射那樣的效果...我雖然沒打過但覺得當然是無法。

既然是玻尿酸安瓶中的勞斯萊斯,可想而知價格也是相對地高貴。但由於一般不需天天使用,一週兩次左右即可,我覺得整體價性比滿高的。

 

Viscontour 玻尿酸精華安瓶 30支*0.45ml

螢幕快照 2017-05-14 上午9.39.22

有著「神奇救命水」之稱的Viscontour安瓶,廣受港台藝人愛戴。德國售價約60歐。

標榜無色無味,小小的份量正適合每天使用一支。˙ 看起來超像人工淚液的包裝XD

使用方式一樣在清潔肌膚後,塗抹於臉部、頸肩肌膚上,

輕輕按摩至肌膚完全吸收,再使用乳霜保養品將水分鎖住在肌膚內。

這款安瓶建議在晚間使用,隔天早晨肌膚幼咪咪見人!

 

**

有鑒於這兩款安瓶價位並非那麼親民,在德國也得到較高端的藥妝、機場免稅店才能買得到,

或者得請當地朋友協助訂購,對短暫旅遊的朋友可能不是那麼方便。

但是其實現在德國的平價安瓶價格不斷翻漲,我自己覺得已經沒有像以往划算了,不妨考慮提高些預算選購更高端的安瓶產品唷! 想想...怎麼算都還是比在國內一支500元的價格划算許多呀!

 

 

喜歡文章點個讚,歡迎你跟我分享喜歡哪些產品喔!

點選側欄還有更多好物分享➠『德國好物推薦

 

arrow
arrow

    Vivi♥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