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整日雨不停歇的台北,歐洲的天氣乾燥許多。

這幾天生理期、加上每天早上六點起來準備S先生的早餐、密集上課,讓雙眼底下的陰影層層疊上。

黑眼圈應該是很多女孩兒的困擾,但遮瑕產品千百種,一用不好還越遮越明顯,我自己就是不愛用遮瑕膏、又喜愛淡妝的人,今天來介紹這個來自韓國的「紐歐拉 X隱形霜」,可是被我帶來為數不多的美妝保養品之一,出發前特地將它安穩地打包進行李中!

 

紐歐拉 NIVEOLA這個品牌最知名的產品是特色面膜,

各種動物、鬼臉、相撲等等圖案的面膜,掀起一陣旋風。(之前FB上好多人分享有趣面膜的照片)

而這個品牌現在推出新款X隱形霜,主打一分鐘,消除惱人的眼袋問題!

查了一下這個成分包含多種草本植物、‪和‎幫助肌膚緊緻活化的六胜肽‬&‎線苷‬,另外採用韓國最新的自動校色技術,才能快速淡化眼袋。

 

♥使用方式:

【順序】:臉部清潔→基礎保養(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眼霜) →X隱形霜→彩妝(隔離霜/粉底液/粉餅or蜜粉)

**個人強力建議在使用X隱形霜之前,基礎保養要做好,確保肌膚水潤,效果才會好噢!!

 

【步驟】:

  1. 轉開前方蓋子,擠約綠豆大小份量在手背上
  2. 來回均勻塗抹在眼袋/淚溝處
  3. 靜待1-3分鐘,待隱形霜乾燥後,可開始上妝

 

♥Vivi體驗分享Start!

基礎保養完成後,在上妝之前,就可以開始使用X隱形霜。

Vivi第一次只有簡單上化妝水,肌膚不夠水潤,效果不好,後來先上點眼霜滋潤肌膚,接下來效果啵~棒~!

所以強力建議女孩們完善基礎保養步驟~

 

▼類似針管的外觀很特別,使用時只要轉開前方蓋子即可。(用完記得要關緊噢!)

 

▼Before

這幾天黑眼圈特別明顯>"< 實在是沒有空照顧自己的肌膚...

 

▼輕輕擠一點,大概綠豆大小的份量在手背上。

這樣一隻3ml容量,用量非常省,天天用大概可以用一個月喔!!!


 

▼在眼袋處均勻塗抹

剛抹上顏色會較深較明顯,感覺涼涼的,接著肌膚開始變緊,

有點像是敷泥狀面膜時候,面膜開始變乾的感覺。

 

這個步驟女孩們會需要試個幾次,找出最適合自己的用量。

我自己是塗薄薄的一層,在肌膚滋潤的情況下非常好推勻,

比較特別的是它可以來回塗抹,不像很多遮瑕產品反而會讓摺痕變明顯,對手殘的女孩超有幫助XD

但記得,如果沒有均勻推開,乾掉後粉感會變重,影響妝容,一定要均勻推開噢!

 

▼等待1-3分鐘

大概2, 3分鐘就會完全乾了,可以開始上妝,

看看Vivi還沒有上妝之前,黑眼圈是不是有變很淺了!!!

 

我覺得自己是很不會用遮瑕產品的人,不過這款很容易上手,大概試第二次就抓到手感了!

平常出門後不補妝,撐個10個小時都沒問題唷~官網介紹是寫持續力12小時,不過我沒嘗試這麼久:p

推薦給熊貓眼困擾的妳♥♥

 

完妝準備出門啦:D

 

♥Vivi其他彩妝使用

▼底妝部分我使用兩款,CC霜(比較輕透/亮澤),另外因為最近膚況比較差,也使用BB霜加強修飾:

 

▼定妝是我覺得超重要的步驟! 沒有上點蜜粉出門都會怕怕的,

尤其在天氣熱、溫差大等的時候就會很擔心脫妝自己又看不到...

我使用的是這款韓國彩妝師指定品牌「AVANT SCENE 愛芬斯 HD珊瑚精萃定妝蜜粉」,很服貼舒適,改天再來分享給大家:D

 

▼眼線使用的是常常在Vivi其他美妝分享上都可以看到的這支,便宜又好用! 

 

▼眼影和修容粉餅來自意大利的KIKO,我也好愛他們𠂆家的彩妝,

以前德國都買不到,現在分店越來越多,都能找到了超開心♥

KIKO彩妝和刷具都啵棒der~KIKO彩妝我用好幾年非常滿意~

 

一口氣分享很多Vivi喜愛的好東西,

紐歐拉NIVEOLA-X隱形霜 產品資訊在這裡♥

►NIVEOLA紐歐拉: 台灣官方Facebook

►Momo線上購物優惠資訊分享給大家:

X隱形霜4入組+贈品(草本凝膠)隱形霜*4入單入X隱形霜

4入組的都有開放一瓶體驗,不滿意還可以退貨喔~心動了嗎:D

 

Vivian Shang

 點選側欄看更多美妝體驗和購物分享唷!➠『體驗分享

arrow
arrow

    Vivi♥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