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待在新竹的習慣就是越來越素顏,反正現在流行裸妝麻~XD

通常勒...我只會化一點淡妝讓氣色、膚質看起來好一點就出門啦~

但是有時候會被發現昨晚沒睡好,黑眼圈很明顯,

以前用過幾款遮瑕產品,常常覺得效果也沒多好,有些越遮越明顯誒!所以就乾脆不管了...戴個墨鏡出門:P

 

好吧言歸正傳,這次剛好幸運的抽中產品試用,

ORBIS的產品我的印象都是保養品,原來也有彩妝產品呀~~~仔細研究一下這個品牌&商品的介紹:

ORBIS主打100%無油保養的概念,跟一般保養品不太一樣,它追求「創造無害肌膚及身體的產品」。

這個遮瑕棒是針對亞洲人的皮膚研發的遮瑕產品,

紅色系為黑色眼圈補充血色、黃色系針對青色眼圈提亮,所以混合兩種色調的橘色就能同時修是兩種熊貓眼啦~~

喔~~~原來黑眼圈是這樣噢XD

 

來看看這個遮瑕棒長怎樣:)

ORBIS熊貓掰掰遮瑕棒

小小一隻很方便攜帶,大概相唇膏那麼大,不過遮瑕不是用量都很大嗎?會不會一下就用完阿~"~

 

所以在某天早晨,前天晚上被我家貓瘋狂吵了老半天害我睡不好,梳洗完臉上仍然帶有濃濃睡意,

好死不死有活動不能被發現剛睡醒,就來試用一下這支「熊貓掰掰遮瑕棒」的效果如何!

 IMG_1475   

就是上面這隻死小孩>"<晚上不曉得是發現什麼東衝西衝搞破壞!!

  

遮瑕棒轉開很像唇膏~

我大概在黑眼圈的地方點兩三下,再用指尖輕輕點拍塗勻,之後再上BB霜,最後用粉餅、蜜粉定妝。

用量不多!

 

然後!黑眼圈真的不明顯了耶~~

ps.因為這支偏橘,皮膚偏白的人可以跟我一樣用BB霜或其他底妝產品調一下色。

ORBIS熊貓掰掰遮瑕棒

 

出門整天沒有人說我睡眼惺忪=w=太好了~~

不過化完妝趕著出門沒有拍照,只好來跟BB雙比較一下顏色啦~~

 

(左)20號自然膚色BB霜 (中)ORBIS熊貓掰掰遮瑕棒 (右)10號明亮色BB霜

光線的關係BB霜有點看不出色差.....||b

ORBIS熊貓掰掰遮瑕棒

換個角度再一張,右邊10號明亮色有比較白了吧~~~~

ORBIS熊貓掰掰遮瑕棒  

*使用順序:基礎保養->ORBIS熊貓掰掰遮瑕棒點兩三下推勻->上BB霜->粉底、蜜粉定妝

整體來說,效果還算不錯,有成功遮瑕喲>/////<

 

 

*『個人資料』 

膚質狀況:基本上是中性,但有時候會容易過敏,冬天特別容易乾燥....

底妝使用:自然偏明亮(通常會兩種色調混着用)

 

*『商品資訊』

品名:ORBIS 熊貓掰掰遮瑕棒

規格:4g

售價:$450(新客首購再折$100)

銷售通路:網站、自營門市、傳真、電話訂購

官網:ORBIS

, , ,
創作者介紹

Vivi♥薇薇安‧旅遊X食尚

Vivi♥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