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指彩舊款買一送一讓我好心動~一時手滑買了八瓶指甲油,還補充了一下Base&Top,

*由左至右:基底護甲油、保色護甲油、AS010、LJ030、XM005、NL080、NL075、PR005、PR070、MQ055

   

大部分都是UNT舊款指彩,所以就不一一試色啦!在後面就試幾個我從來沒有用過的顏色^^~

 

有幾支跟O.P.I的加勒比海盜系列很像,(下圖右邊兩色比較),

不過O.P.I的顏色比較帶有灰色調,

UNT vs OPI相似色

*最左邊慾望珠寶系列-LJ030露骨:你說,是我讓你更性感…我說:不!你的性感帶就是我。

>我覺得跟官網上的顏色差異頗大,這支顏色只上一層會很透不太夠,帶有一些珠光亮亮的,要上兩層以上才比較明顯,我一直想買這種色調的裸色指彩,順便為即將到來的秋冬作準備XD

*中間黑瞳女盜系列-AS010戀戀絮語:不保證真實,也絕不實際,卻異常美麗。

>我本來以為會是稍微偏淺紫一點,不過其實是偏粉紅的顏色~它的的顏色比O.P.I 粉一點,但也還不錯看:)改天想拿這支來試試鄉村風格的指甲彩繪~~

*最右邊愛的小發癲事件簿系列-NL075夏天的聖誕樹:就像12月遇見耶誕節,我遇見你。在我們的森林裡,有一顆夏天的耶誕樹。

>它的顏色比O.P.I亮,出乎意料的擦在手上很漂亮,也很顯白耶!塗兩層會比較飽和。

 

先來看看其中的幾支:

(左圖)後排兩支左至右:AS010戀戀絮語PR005私人沙灘:值得好好慶祝,在我心裡這個夏天永不結束。

  

前排兩支由左至右LJ030露骨、MQ055 花心鬼蒂雅 

 

今天試這幾個顏色^^

盛世冒險系列-MQ055 花心鬼蒂雅

MQ055 花心鬼蒂雅      

不是我的手XD 標準的大紅色,是每個愛好指彩的女孩兒必備的顏色呀!!!

真的超可愛的~大拇指&中指貼上一些小花樣,增添俏麗感>////<

我好喜歡這支!當初買來想說可以跟「NL080頂嘴」這支來畫個法國風的彩繪~但單擦就很可愛了!

 

再來是UNT「愛的小發癲事件簿系列」的兩支:

「NL075 夏天的聖誕樹」-就像12月遇見耶誕節,我遇見你。在我們的森林裡,有一顆夏天的耶誕樹。

「NL080 頂嘴」-你說啊你說啊,邊跟你頂嘴邊偷偷希望你堵住我的嘴。

文案真的寫的很可愛耶~想象力要很豐富才能寫出來XD

 

 這次我手指混擦這兩個顏色,左邊NL075夏天的聖誕樹是像Tiffiny的顏色,

一開始有點擔心沒擦過這種顏色會不會很奇怪,後來驚訝地發現效果不錯!也很顯白:)值得試試~ 

NL075 夏天的聖誕樹

下面的NL080頂嘴是很搶眼的寶藍色,今年我一直好想買寶藍色的衣服和指甲油,

沒有嘗試過這樣的指彩,來挑戰一下:)這兩支都很亮眼!心情整個也變好了~~

另外,我自己在指甲上用了一些指甲貼指來裝飾,效果還不錯呢!

NL080 頂嘴     

 

嘿嘿~把我家的Mickey當裝飾品一起入鏡>///<睡得好熟唷~~

PR070+XM005

天氣漸漸轉涼啦!所以我還買了秋冬款的顏色(右邊XM005)守護神系列「私釀櫻桃酒」-假如我是你手上的這杯酒,你會微醺還是醉傾?

之前試了一下真的很秋冬,等天氣冷點再來擦。這款也是當初聖誕節限定色呢!

 

左邊的粉紅沙灘系列「PR070精品酒店-夢幻閣樓和公主床幔;今晚我不是貴客是女主人。

跟私釀櫻桃酒也很搭,這次買了它和「PR005私人沙灘」這兩支亮粉的指彩,單擦或混搭都很好看~是很實用的顏色!
 
 

 

逛街看到好多漂亮的貼紙,忍不住多買了幾張,應該可以用超久的~~~哈哈!

過幾天再來換新的顏色:)

指甲油擦多了又開始想買指緣油、護手霜等等,週年慶又要到了,感覺荷包一直在大失血呀~ 

 

UNT官網:指彩

arrow
arrow

    Vivi♥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