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線產品幾乎是每個化妝的女人必備的彩妝用品,

不管是眼線筆、眼線膠、眼線液,最重要的不外乎持久!防暈染!!

你能想像一個正妹眼妝花掉的樣子嗎...會超糗的~“~

 

去年剛好艾杜紗的BB霜有組合促銷(下圖),所以就買了兩支來用(10&20號),

我的臉部肌膚比較敏感,有時候會脫皮,但他們家的真的很保濕又很自然誒~~超愛!

最近要出升級版的,週年慶準備要去採購了= =++

 

 

(下圖)10號明亮色(下) V.S. 20號自然色(上),我習慣兩個混用,20號對我有點深,10號有時候覺得太亮~

 

有點離題,不過在買BB霜的時候,

櫃姐說他們家的新版眼線液未來會推出,專櫃可以搶先試用,剛好我的眼線液也沒了,隔幾個禮拜就去買啦~

所以其實這款瞬黑眼線繪畫液我已經用滿久了,最近又補貨,有些人會問我眼線什麼牌子好用、不會容易暈開

在這就分享一下啦~~

艾杜紗-瞬黑眼線繪畫液 

畫在手上試試,只有輕輕撇過去噢~~

 

然後看看用水沖會如何,因為一邊沖水很難拍照,所以其實沖了一陣子..........XD

 

好~可以看見手上還有水漬,眼線沒有暈開,我輕輕用手抹一下也沒有抹掉,要搓搓搓、再用一點肥皂才會掉~

 

下面的照片都是經過整天在外趴趴走的結果,其實沒什麼暈開~~

我是畫上眼線+下眼線(眼尾一點點),再用眼影

經過整天趴趴走後的妝 

眼睛閉起來,雙眼的眼妝其實還沒花掉,今天整天在外跑,少說有六個小時喔!

 一樣是帶了整天的妝~~半身照:)

 

 

以前我比較困擾的是,用眼線筆畫下眼線,一旦出油或流汗真的超容易暈開...都要注意,

這支真的是又黑又耐,所以就把它列為我的彩妝固定清單啦~~

很多開架式眼線大概三百多塊,這支$480,但我覺得很值得...而且很容易上手!!

如果不太會畫眼線的人,可以用眼影來修飾!!而且也可以讓眼妝比較持久噢~~

 

[價格]

高機能礦物BB霜:定價$800(40g,有3色)

瞬黑眼線繪畫液:定價$480(0.5ml)

 

週年慶或優惠組合折扣比較多,最近好像又到他們的年度折扣活動了吧!

 

ettusais官網:http://ettusais.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Vivi♥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