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這幾天越來越像颱風來臨的前夕,風聲怒吼、挾帶著雨滴越落越大...

這種天氣真的不太適合出門,

但為了『藝術』!!還是不畏風雨衝了!

官方網站:http://www.2011designexpo.com.tw/default.aspx

   

就算是雨天,還是不減人潮...

松山文創園區分為11大展區,入口就有大圖可以參考,服務台也都提供手冊給們眾拿取。

   

第一、二展區(設計交鋒展、國際工業設計展)實在是太多人,排隊排超長,

我只好從第三展區(國際室內設計展)開始參觀。

 

這邊每半個小時的整點會有工作人員導覽介紹,

進去的時候剛好有一個很可愛的女生在做會場的導覽,可惜沒拍到照XD

   

整個展場強調環保、回收再利用,

所以沒有太多的布置,

所有的波浪板、螺絲等等,全部都能拆下來再利用。

 

 

 

展場外牆塗鴉

 

 

另一個展場入口設計成小隧道,

左右兩邊以時間軸標示出各大事件的發生年代,連iPod的出現也被列為重大事件!

 

     

這邊展示的都是平面創作,看到好多有趣的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日本311後,許多日本人對台灣表示感激,

在展場看到這個作品。

 

 

這個碗很有意思,如果有看到在賣,真想買一個!

碗中畫的是城市圖,很細膩的作品。

 

 

逛到後來其實搞不太清楚自己身處在哪個展區了...

 

 

這邊陳列得獎的台灣設計產品,大家耳熟能詳的"大同電鍋"也出現在這個展場喔!

  

這個杯子我好喜歡!

杯身的鏡面設計,讓盤子上的圖案映在杯身上,

我喜歡這種童話風格的設計,很可愛^^

 

一兩個小時下來,還沒把整個園區逛完,

第一、二、五展區排隊排好長,這三個展區還沒看到,

一直踩著高跟鞋走阿走的,腳都痠了,

自從逛過花博以後,我深深覺得展覽不用在一天內看完沒關係......

月底前挑個風和日麗的平日再去參觀吧=w=

 

因為我是開車過去,那邊沒有設立停車場停車,要自己到附近的停車場,

還好運氣不錯,繞來繞去在某條巷子路邊找到可以停的位置,

一般民眾可以搭捷運到國父紀念館站,就在出口旁邊而已,還滿方便的!

arrow
arrow

    Vivi♥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